最近的bg阅文记录

1假贵族(还可以吧,不是特别好看,追妻火葬场,没有传的难么好看)

2热恋你(试问谁不想有一个裴寒洲做老公,财大气粗或还好,真的是命中注定)

3初吻日记(把idol追成了自家老公的故事,不知道今天死了多少阿伟)

4肩膀借我一下(光风霁月的陆教授,我的理想型啊)

5有一点动心(正在看,看完再说)

ps:2345都是一个作者写的,我很喜欢的:鹿灵

6不二之臣(这是一个财大气粗的故事)

7极致沉迷(又撩又苏又上头,真是喂得一把好狗粮,看来好看的人都去找好看的人了!)

8无上宠爱(傅北弦真的太骚了,谁给老婆备注“小美人鱼”)

9原来你们都想s我(谁不爱许景堂和何之洲)

10影后捉鬼日常(很萌的一对,小白猫#上神,没有误会,总之就是甜甜甜)

11如果月亮不抱你(个人觉得不是特别好看,就是还可以的那种,六六的粉不要打我,只是没有其他的好看经典吗)

12白莲花掉马以后(时过境迁,果然还是老男人最迷人,小柚子的同款身材我也想拥有)

13毛绒绒每天都在诱惑我(想rua)

14嫁给病弱前元帅(星际,还挺可爱的男主是(>^ω^<)喵,女主叫他小公主)

15不驯(女主骚断腿)

16恶龙每天都在计划生崽(挺(*╹▽╹*)可爱的,猫祖宗&大黑龙)

17她那么那么美(治愈系救赎文,吊炸天女校霸&清冷偏执学霸,男主有抑郁症蛮多次都想自杀的,破镜重圆,我吹爆,其中有一句:我的少年,有最冷的样子,和最温柔的爱情)

18替身七年后发现我就是白月光(掉马掉的比较快,女主性格不是特别讨喜,看个人吧)

19快穿狐仙又苏又撩人(好像断更了,入快穿坑文,男主有记忆,两个人之前有交集的,比较少见)

20伪装白莲攻略大佬们(有点修罗场,这个作者应该去popo)

21沉光归南路(太温柔了叭,养成系的超甜,有几小段肉,让我觉得这个作者应该出popo,(^U^)ノ~可当睡前文看,顾沉光太好了叭)

22为我称臣(我想活成女主)

23可我偏要偏要(连载ing,我敲爱这个作者,真的是允哥一生推)

24暗格里的秘密(周斯越我爱你,丁羡羡你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啊吗,兔子我一生推,)

25他从火光中走来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兔子的文就没有不可以的)

26温柔沦陷(也就还可以吧)

27满眼星河(我爱玠玠)

28是你求而不得的替身女配

29和尚他君临天下了(这个吧,就开始很好看,之后追妻火葬场也可,主要是前期啊,男主还是和尚的时候的心里纠结啊,爽啊,当然啊,男主是有身份的,没记错就是中间分开了三年,然后派人去保护女主,值得一看的,这个作者是我刷绿jj主站的时候,有人投地雷了,就看了,是系列文,还有儿子,女儿故事,但是吧,女儿呢个be了)

30绝对掌控(小樱桃和大黑龙之间的故事,说白了,就是一个社畜和一个偏执狂之间的绝美爱情故事,入股不亏)

31偏执狂的白月光我不当了(简而言之,就是女主重生千方百计要搞死男主,但男主有自我~~的故事,后来恢复记忆之后❕❕就在一起了)

32黑月光稳拿be剧本(说实话吗,前期好看,到现在有点崩逻辑❗️❗️🔞,有奸尸行为) 

33夏季八写(绝了,音乐鬼才和隐藏大触,大触爱史努比,少爷就出差给她带,两只羊也太幸福了🍋🍋🍋)

34神仙们的团宠

这个我要写长评,真的,毒舌腹黑的析析,迷迷糊糊可可爱爱的瑶瑶,温润如玉的蒲叶,妖艳的秋女,琴灵和凌珣,还有求而不得,担心负了琴灵的云浔,渺渺和扶桑,财神和夙湟,真的是,析析和瑶瑶开始有多甜,后边就有多🍴🍴🍴😭😭,但是最后还是甜回来了,肉写的也好隐晦,不愧是绿jj作者,番外的话,最意难平的是琴灵和云浔吧,错过了一次,错过了一世啊。后来在秋女视角里也描绘了析析燃烧神魂,“小神女应该很难过吧,为了苍生,失去了她的大鱼,”真的,我哭爆,吹爆这个文,目前在看同作者的朱雀桥








请支持正版资源

评论

© 甫越 | Powered by LOFTER